華商報訊(記者景冀)因不滿網店發的貨,多次撥打客服熱線占線,王先生順手在網上搜了一下投訴電話,他按這個客服電話辦退貨手續時,上當受騙了。
  昨日下午,王先生說,他20日在天貓網上看中一套書,並下單購買,支付了200多元錢。21日當快遞將書送到時,他發現並不是他要的書。
  “我多次撥打客服電話,總是占線狀態。於是我就在網站上搜索了一個投訴電話,打過去咨詢。”王先生表示,一位“客服”人員在電話里詢問他是否有銀行卡,並說因客服熱線太多,網上退款太慢,將把錢直接打到王先生銀行卡上。
  王先生說,他按照對方的要求,在西華門找到一家建設銀行,查詢後,卡裡只有12元。“對方要我找一家工行再進行查詢。對方還在電話里讓我不要掛電話,說是一旦掛了,電話可能就打不進去了。”
  王先生到工商銀行,按照對方的要求進行操作。對方要求他選擇英語操作界面,“一會兒界面上出現了1678幾個數字,對方讓我及時輸入。我按照要求,連續輸入兩次後,對方又接著讓我插入其他銀行卡。我突然意識到遭遇騙子了。”王先生連忙跑向公安蓮湖分局大蓮花池派出所報案。
  值班民警得知王先生情況後,建議王先生立即到工商銀行營業大廳請銀行專業人員協助凍結賬號。經過查詢王先生髮現,他工商銀行卡上1678元錢已被轉走。  (原標題:網購不滿意 退貨遇騙子 男子1678元錢被騙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h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