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馬場 由原本的品承馬場到目前改名為關渡馬場,其間在這裡騎馬也應有10多年了. 當年較年輕和馬友們常騎馬出野外.在我印象中最值得回憶是淡水線捷運開發時.在尚是泥土地上奔馳的情景最過癮. 很長的路段又是適合馬奔馳?租房子漯d土地.可讓人馬跑到沒力為止. 再來就是由馬教官帶隊到八里野外騎乘, 在退潮時人馬渡海的一段,永生難忘. 可惜沒留下照片做回憶記載.在關渡馬場認識很多 買屋網騎術高手, 在他們不吝指教下,也學習到一些馬術的技術. 但也只能說是皮毛而已. 馬術真的學問很多. 光照顧馬,備馬, 上下馬, 馬上的動作....太多太多了, 要想騎得好,實在要很 節能燈具認真及耐力. 比做生意還難呢. 曾到過很多馬場騎馬. 最後認為關渡馬場是我的最愛. 別的馬場設備較豪華.也較有制度, 有教練教導,可學到騎馬的技術. 關渡馬場則是很好的休閒馬場, 可說 好房網就像自己家的馬場一樣.只要不太過份或違反馬場規定.是個可很自由自在和馬互動的地方. 但想學騎術的朋友則就不太適合了. 對我以休閒為目的者,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也因在此騎馬才在關渡買了間房子. 但後來 西服家人認為離台北市區太遠,上班上學不方便,都不想來住. 也因此成假日休閒或朋友同學聚會的場所. 現在朋友也認為太遠了,拒?再來. 我認為關渡交通方便,上北投泡湯, 去淡水或北海岸踏青看夕陽., 出國去機場都很方便, 附近景 長灘島色宜人.空氣也比台北清晰. 很奇怪有時台北下雨,關渡反而晴天. 若非家人不想到此住. 否則我一定常住此地.在此騎了多年馬,未曾留下記錄, 趁因雨天場地泥濘不便騎乘的日子.拿起相機也留下一點記錄. 做為日後的回憶. Lion威哥 的愛駒-西力 永慶房屋克.有烙編號呢. 一些馬友最近移到別的馬場. 有些照片上的馬,將不再關渡馬場看見. 馬也愛乾淨.黃先生是照顧馬的高手. 這是我認識的馬友最愛馬, 最懂馬及裝備最齊全的謝醫師. 為了搬運馬自己買了一輛私家載馬車. 內部為了怕馬碰傷都也加有護墊.後踏板還 票貼是電動上下的呢. 謝醫師他們真是愛馬的一對夫婦,真是夫唱婦隨, 每次看他們忙進忙出的照顧.4匹馬.真令人佩服. 當你看到他們夫婦照顧馬匹精神.會以為當他們的馬比當小孩還好. 謝醫師他們也因怕馬因場地不平,會傷到馬腳. 而買了堆土車. 每次上場前都整地一番. 託他們夫 房屋二胎婦的福,每次都有平整的場地可騎.謝謝了謝醫師夫婦. 換下的馬蹄及釘馬蹄的鐵架,和韁繩區. 馬場後面就是菜園,用馬糞當堆肥. 菜長得很好. 不知算不算是有機的蔬菜?馬場附近景色優美, 馬場外有自行車道, 漁船碼頭, 野鳥保護公園, 對面就是有名的香火鼎盛的關渡宮. 這就是我喜歡這地方的原因.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h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