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片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簡短內容介紹: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ㄧ個動人故事,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房屋出租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一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間的流逝,外表卻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ㄧ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關於ㄧ個不尋常的男子,以買房子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故事始於1918年第ㄧ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ㄧ直敘說到21世賣屋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ㄧ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學習心得:這是一部題材很新鮮. 很不ㄧ樣的電影.故事的架構與大部分的電影不同.以往看電影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餐飲設備.好像在哪部電影就有看過類似的情節.所以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印象還滿深刻的~特別的感動.滿滿的愛.親子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情人之間的愛.讓人為之動容~很難想製冰機像若是一出生就是80歲的樣子…自己會怎樣的去承受.成長.倒是愛人這一回事~不用學習~與生俱來…片中主角班傑明的樂觀個性~是我要學習的~雖然覺得這一個世界是美洗碗機好的.也沒有甚麼好鬥爭的.但潛意識裡~總是深藏著悶悶的個性~常常讓人誤以為我心情不好.但是~我真的開心的過每一天.可能我的臉部表情太緊張了吧!這真是我自己所咖啡機要改變的…^^~加油!BSX這個工作團隊~真是充滿著人情味~雖然各家點都為著業績打拼.但只要調客貨.每位同事都很親切.而且都會幫忙.好像彼此都很熟識一番.因為以前冷凍冷藏冰箱也在服飾業待過.關於調貨.真是夢饜呀!曾經一起共事過的同事.也都會互相幫忙.很溫暖呢!很珍惜我這一次的工作團隊.雖然我們平常並沒有很親很親~但是彼此對彼此關鼎曜餐飲設備懷卻從不短缺.工作的默契倒是都還滿契合的~麗芬.淑愛.偉琪.宏平.愛妳們喔!很珍惜妳們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我看完電影後的感想~申請了學分~4分!!!!! good 宜蘭民宿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h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